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我曾經追著風尋找你

昨天我夢見我躺在他的腰背上,感受到一股奇怪的電流一陣陣竄過,把我的臉頰電得麻麻癢癢的。

我不太明白他時常出現在我夢裡的意義,就像我不懂為什麼要夢見你這麼難。

我曾經想過也許他代表了一種感覺,並不是他這個人,而是夢裡的一種情感表徵。
所以夢見他,其實是夢見了你。

>


那幾天把自己丟在陌生的地方,當冷風吹過額頭,吹過耳後、當夕陽漸漸隱沒在遙遠的山頭、當我爬到高處看海、當層層灰雲擋住了日出、當我走在夜裡的河邊,這些數不清的、沒有邏輯頻繁出現的想你的時刻,本來是溫暖地像一團圓潤的火在心裡燒著,現在卻只有微微的風吹過,偶爾帶起餘燼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